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日美白季,美肤宝告诉你为什么你总是白不起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12:23:35

  你的美白工作做到位了吗?天气炎热,美白进入最关键的时期。美白不仅仅是让肌肤浅一个色号这么简单!到底怎样做才让你的投资不白白浪费?匀净白皙的肌肤不再是梦!

  为什么你做了那么多的美白护肤工作,依然没有变白;为什么用了那么多美白护肤产品,还是没有效果。

夏日美白季,美肤宝告诉你为什么你总是白不起来

  温和去角质为美白做铺垫

  美白护肤要从去角质开始,因为面部清洁不到位,任何美白护肤品都无法被肌肤吸收。在去角质的按摩过程中让皮肤活跃起来,在去除角质工作后进行补水,缓解肌肤干燥状况,也大大增强吸收力。但是,去角质工作不宜太过频繁,尤其对于敏感肌来说,一周进行1-2次的去角质即可。

  美白要以保湿为前提

  想要美白,第一步就是让肌肤喝饱水,白皙的肌肤应该是匀净有光泽的,而不是像涂了色的惨白,在肌肤足够湿润的条件下才能有效吸收美白功效。牢记保湿补水,常敷保湿面膜,随身携带补水喷雾,随时随地给肌肤补充水分。夏季也要记得常喝水,多吃水果,补充体内所需水分和营养成分。

夏日美白季,美肤宝告诉你为什么你总是白不起来

  美白的重点在于淡化斑点

  皮肤白的女性,不仅皮肤白,而且肤色均匀充满光采,其实,这说明皮肤中黑色素少,不易变黑,但同时也要注意光老化的问题,除了抗氧化的功效的美容品,还可以选择抗氧化食物,维生素c是公认兼具美白功效及抗氧化作用。

  在选择美白产品时,推荐使用美肤宝美白小玉瓶——花之肽源萃雪颜精华乳,汇聚世界领先的三大美白专利技术:复合美白淡斑液及制作方法、法国SEPPIC美白专利成分SEPIWHITEMSH、德国symrise美白专利成分-Symwhite377,让美白的功效发挥到淋漓尽致。凭借这三大美白专利技术,美肤宝美白小玉瓶的美白精华能够直接深入肌肤底层,有效对抗顽固斑点,彻底改变因为斑点带来的恶性循环;击退肌肤暗黄、暗沉,让肌肤由内到外焕发迷人透白。持续使用美肤宝美白小玉瓶,肌肤更现亮润光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