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以古制今,美肤宝补水保湿有保障

来源: 2016-08-11 16:13:19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自从在美肤宝冠名的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以来,其超高的颜值、宏大的场景、及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都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光彩,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好评。虽然改编自小说,但是为了尊重历史并贴近史实,该剧的造型参考了很多有关剧中所涉及的汉朝背景下的人物服饰造型史书描写,做到了肃谨与精致并重。

1.jpg
 
    就拿古代男子的服装来说吧,汉朝的冠服制度,大都承袭秦制。汉代的男子的服装样式,大致分为曲裾、直裾两种。曲裾,即为战国时期流行的深衣。汉代仍然沿用,但多见于西汉早期。到东汉,男子穿深衣者已经少见,一般多为直裾之衣,但并不能作为正式礼服。
 
2.jpg
 
    图为曲裾深衣穿戴展示图,这种服饰的特点是都有一幅向后交掩的曲裾。而且普通的短曲裾不是在膝前交叉,而是绕到背后。图中刘秀(袁弘饰演)所穿着的就是汉朝男子的日常服饰曲裾深衣,曲裾深衣后片衣襟接长,加长后的衣襟形成三角,经过背后再绕至前襟,然后腰部缚以大带,可遮住三角衽片的末梢。
 
    而直裾指的是汉服剪裁中前后大身部分的方形平直的布幅,特点是正直端方的方形衣身,如下图所示,相信大家一眼就能看出其中的差距了。
 
3.jpg
 
    作为《秀丽江山》冠名商的美肤宝,是传承千年汉方经典的现代护肤品牌,一直汲取中华美容养生文化中的“平衡· 调· 养”精髓,致力于由内而外实现心灵与肌肤的完美和谐,展现肌肤自然健康之美。美肤宝“金钗玉露”润颜保湿系列,就是以“东方养肤哲学——和”为指导思想,以传统中药汉方为理论基础,遵循“君、臣、佐、使”的组方原则研发而成,开创了“四重水养•整体保湿”的保湿新理念。
 
4.jpg
 
    美肤宝“金钗玉露”系列,源于《中医儿科学》古方《养胃增液汤》的灵感,依据古籍典载实例按照“君臣佐使”的中医组方原则,取其对肌肤有明显功效的中草药,增减古方,科学配比,形成以金钗石斛为君药,玉竹为臣药,黄芩为佐药,麦冬为使药的“金钗玉润”方。君药金钗石斛俗称“千年润”,入药始载于《神农本草经》,为上品,有清热养阴的功效。现代研究表明:金钗石斛(DENDROBIUM NOBILE)具有促进表皮角质形成细胞中水通道蛋白AQP3表达的功效。玉竹、黄芩和麦冬都具有滋阴生津、清热燥湿的功效。通过“君臣佐使”组方配伍,从活-保-固-汲四个途径全面为肌肤提供水分供养。
 
5.jpg
 
    美肤宝以古制今,传承优秀古典文化中的精华,只为给你放心贴心的体验。美肤宝,补水保湿有保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