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气色裸肌 至美夏日—Dr.NCD炎夏甄选系列呈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08:19:07

  夏日是一年中最轻盈美好的时节,无论户外运动、旅行,还是上班、聚会,比起清凉得体的着装,更重要的是拥有细滑好气色的裸肌。选对质地轻盈、深层渗透的护肤品,自然可以远离厚重的妆容,令毛孔畅快呼吸。亚洲人肌肤细腻透薄,强烈的高温、紫外线等外界侵害使肌肤更易受到损害,甚至长期造成敏感困扰。


气色裸肌 至美夏日—Dr.NCD炎夏甄选系列呈现

Dr.NCD柔皙约会霜(¥168/30ml

通过天然酵母纳米工艺科技,为追求素颜裸肌的女性提供护肤与美颜兼具的便捷方案。轻盈清润的质地,触肤瞬间,一抹即融,自然柔化均衡肤色,令原有的细纹、毛孔、色斑、泛红、暗沉等瑕疵,瞬间持久隐形。具有再生能量的二氧化钛、海藻糖、透明质酸,抵抗汗水、定妆、控油的同时持续为肌肤补水保湿,深层滋养,实现自然粉嫩的完美状态。

气色裸肌 至美夏日—Dr.NCD炎夏甄选系列呈现

Dr.NCD柔晳桃妍霜 (¥288/50ml

美颜护肤感受的升级,得益于馥郁意大利香柠与明媚橙花精油糅合出清甜愉悦的果香,唤醒感官,提振精神;配合特含天然炉甘石粉,赋予肌肤润白、保湿、舒缓、滋养的长效状态,柔焦微光感的饱满气色立时绽放。多样珍贵植物精粹的美肤功能,能够更好抵御外界对皮肤的不良刺激,整日提供美颜亦护肤的双重呵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