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气色裸肌 至美夏日—Dr.NCD炎夏甄选系列呈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08:19:07

  夏日是一年中最轻盈美好的时节,无论户外运动、旅行,还是上班、聚会,比起清凉得体的着装,更重要的是拥有细滑好气色的裸肌。选对质地轻盈、深层渗透的护肤品,自然可以远离厚重的妆容,令毛孔畅快呼吸。亚洲人肌肤细腻透薄,强烈的高温、紫外线等外界侵害使肌肤更易受到损害,甚至长期造成敏感困扰。

2010年,钱旭利女士针对亚洲敏感肌肤创立Dr.NCD品牌,积极进取,敢为人先,将安心有效的科技新成果运用于产品中。在明星产品青春涅槃精华露中添加稀有的鼠目太元萃精华为关键成分,奠定了品牌无添加、纯天然的基石。

2017年,Dr.NCD不断推出新品,但始终不变的是倡导现代女性乐颜新生的生活态度,以及秉承美的安心,美的自信的品牌理念。

这一季,Dr.NCD所呈现的柔皙系列、水漾莹湿系列两大炎夏甄选系列产品,希望将所有女性的夏日美好时光无限延伸。

Dr.NCD柔皙系列

Dr.NCD柔皙系列集合5大抗氧化植物精粹,巧妙发挥修复滋养能量,真正实现驱动肌底保湿力,全面提升肤色净透白润。水润清透、质地轻薄,轻柔安宁的使用感受,令肌肤保持饱满亮滑的美态,集提亮、保湿及隔离为一体,逐个击破亚洲女性皮肤暗沉、色素沉淀、面部发黄等困扰问题。

气色裸肌 至美夏日—Dr.NCD炎夏甄选系列呈现

Dr.NCD柔皙晶莹璀璨精华露(¥328/30ml

蕴含丰富的透明质酸、海藻糖、高倍胜肽等多种活性成分,密集渗透,高效作用真皮层,重塑细胞活力,修护干燥肌肤,精确抚平各类细纹,紧致面部轮廓。另加入烟酰胺、熊果素,去黄抗氧化,舒缓疲倦受损肌肤,改善暗沉、晦暗肤色,恢复白透弹嫩的素颜光彩,重焕青春活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