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清透持久 夏日透气妆 植村秀清透裸肌水粉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8:10: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清透持久 夏日透气妆 植村秀清透裸肌水粉底- 责任编辑:Mape

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 睛采家族

  植村秀清透裸肌水粉底8月全新上市

  [夏日透气底妆趋势]

  亦如更随四季交替而不断更新的衣橱,彩妆也需要换季。亚洲的夏季潮湿而炎热,我们所需的夏日彩妆不仅要清爽、透气而且轻薄,同时还需具备抵御紫外线辐射的作用。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植村秀推出特别针对夏日的轻薄粉底:小灯泡微光粉饼以及全新上市的植村秀清透裸肌水粉底,让肌肤从此告别厚重底妆,打造精致完美的夏日妆容。

  2015年夏日,植村秀实现了这一不可能,将“轻薄”和“持久”融入到这款全新的无油配方、水感质地的产品——植村秀清透裸肌水粉底,打造裸透自然的肌肤,并呈现仿若空气拂面般、轻盈服帖的妆感。并且,这款水粉底还能抵御阳光照射,超强的防紫外线功能可以令肌肤在漫长、湿热的夏季依旧保持清爽通透的妆效。

   “打造自然裸肌的关键是呈现‘通透’的效果,如同婴孩般健康红润的肌肤。”

  植村秀全球首席彩妆师 浅野裕司

 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 睛采家族

  [植村秀清透裸肌水粉底SPF30 PA+++ 420RMB/35ml]

  清透持久,打造透气感的半哑光妆效

  植村秀全新清透裸机水粉底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双层无油配方,其中的三重粉末复合物既可以吸附油脂和水分,同时又可以在化妆水中溶解,兼顾持久效果与肌肤透明感,让肌肤呈现持久的自然裸肌。它拥有轻如羽毛的粉末,让底妆贴合肌肤、毫无负担。

  · 可呼吸的通透妆感,打造轻透的自然裸机。

  · 打造半哑光的自然妆效。

  · 从早到晚,妆效持续12小时。

  创新技术

  无油双层配方

  为了兼顾持久效果与肌肤透明感,植村秀致力于开发一款完美粉底,既可以吸附油脂和水分,同时又可以在化妆水中的粉底。此次,植村秀研发出三重粉末复合物——三种精选粉末,可快速吸收汗和油脂,持久妆容的同时可以有效遮盖肌肤的疲倦和暗沉,让其呈现柔嫩光滑。此外,薄荷和石榴萃取精华也为肌肤带来清爽与保湿的护肤效果。

  三重粉末复合物:

  -珍珠岩:快速吸收和释放水分

  -airlicium:

  高效控油、防汗,可吸收三倍其质量的油脂,使肌肤呈现哑光效果,同样适用于敏感肌肤

  -细软粉末:覆盖微小毛孔,打造无瑕肌肤

  多效化妆水:

  -薄荷萃取精华:独有的清凉与保湿功效

  -石榴萃取精华:拥有独有的抗老效果

  同时,植村秀发现了一个全新的科技,可将水分分解于有组织的UV过滤器中,以提高防值SPF30 PA+++。


    更多关于【美人计】清透持久 夏日透气妆 植村秀清透裸肌水粉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植村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