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牙齿黄怎么办 10招日常牙齿美白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9 05:31:34

  每个人都想有一口又白又亮的牙齿,无论外表多漂亮、优雅,一口焦黄的牙齿,怎么也美观不起来。健康、整齐、洁白的牙齿,不仅给人增加美感,也能预防减少消化系统疾病。牙齿黄怎么办呢?跟着小编来学习10招日常牙齿美白小窍门吧。

牙齿黄就要多食用富含钙质的食物

  钙质食物:蛋类、瘦肉、乳类、鱼类、虾

  钙质是牙齿健康必须的物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多摄入钙质有利于牙齿的健康美白。奶制品、豆制品都是富含钙质的食物,比如牛奶、奶酪等。乳酪不但是一种很好的钙来源,而且奶酪中的钙质和磷酸盐能平衡嘴巴里的酸碱值,减少口腔中细菌活动滋生的可能,从而减少蛀牙,还能够增钙质,坚固牙齿。

  

牙齿黄就要多食用葱蒜姜等食物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是个令人尴尬的建议,事实上虽然食用葱姜蒜的时候味道有点大,但这些食物含有丰富而强效的杀菌物质,食用有助牙齿美白。比如生食洋葱或大蒜,能有效杀灭变形链球菌,而这种细菌正是造成蛀牙的罪魁祸首。另外,芥末等食物也能具有相同的杀菌护齿功效。

  

牙齿黄就要多喝水

  这可能是最简单而又最不容易做到的一点。大家都知道,牙齿的疾病大多是因为吃完东西之后未能及时刷牙漱口,从而使得细菌在口腔内大量繁殖,损害了牙齿。所以平常多喝水的好处就是能够保持口腔湿润,同时刺激唾液分泌,唾液能杀灭口腔细菌。多喝水还能将口腔中的清洁度提高,细菌缺少了食物残渣作为养分,繁殖也就受到了抑制。

  

  最新消息:《最美:牙齿黄怎么办 10招日常牙齿美白小窍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