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护肤品大牌云集,雪花秀、OHUI(欧蕙)谁更胜一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1 14:19:16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化妆品是当代女性的必备神器。韩国化妆品在国内一直受到万千女士们的推崇。韩国的明星护肤品牌子有WHOO(后)、Sulwhasoo (雪花秀)、IOPE(艾诺碧)、兰芝 Laneige等等。还有同样作为韩妆大头LG公司旗下的化妆品品牌,OHUI(欧蕙)和su:m37°(呼吸),都各具特色,各有千秋,但是在众多护肤品牌子中,到底哪个品牌更胜一筹?档次在韩国更高更受追捧呢?正确的选择从了解开始。

  Sulwhasoo (雪花秀)

  

 

  诞生于1997年的化妆品品牌,隶属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株式会社旗下。雪花秀根据传统药理智慧,将多种不同的成分互补协调。改善干燥肌肤,润燥精华是雪花秀所有产品的基础。

  WHOO(后)

  

 

  ”WHOO后”品牌源自宫廷的独秘配方,其品牌价值与理念,就是对高品位、高格调之美的追求。它曾造就了历代皇后们高雅清丽的面容。经过数百年、数千年的传承,拱辰丹的效果经历了岁月的验证,并经现代科学的辅佐,而成为今世“WHOO后”品牌的核心成分。因此,它也是韩国护肤品中最贵的品牌。

  IOPE(艾诺碧)

  

 

  IOPE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出品的顶级系列化妆品,IOPE是植物萃取物的复合体的简称,专注于有效传递肌肤所需的养分至肌肤底层,再现肌肤活力。

  su:m37 呼吸

  

 

  

 

  LG生活健康旗下的牌子, su:m37°专为年轻人设计,比较轻薄。37度呼吸发酵化妆品,孕妇都可以用,不刺激皮肤。其产品魔法精华能让不够平滑的肌肤饱满,对缩小毛孔有比较好的辅助效果。

  OHUI(欧蕙)

  

 

  

 

  OHUI(欧蕙)品牌名称源于韩国丹青中的青、黄、红、白、黑5种颜色,这5色中闪耀着韩国传统的、华丽的光芒,而OHUI(欧蕙)则是在韩国传统美之上又赋予以感性的现代气息,是将传统、感性、现代融为一体的高品位化妆品品牌。

  作为LG公司旗下的重量级护肤品品牌,被消费者誉为“源自植物的肌肤科学”, 有20年的护肤研究经验,在韩国久负盛名。2005年6月正式登陆中国,给中国爱美的女性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OHUI(欧蕙)在韩妆中占有不可估量的地位,无论是从价格方面,还是适用年龄段来看,都能被广大女性接受和认可。OHUI(欧蕙)一贯采用最尖端的科学技术赋予护肤品更多的生命力,其护肤品是孕妇,敏感肌肤的最佳选择。

  OHUI(欧蕙)的护肤品在功效上采用高尖技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特征而设计,改善肌肤暗沉暗黄,适合各种肤质。如果想要肌肤由内而外地得到根本改善,选择OHUI(欧蕙)效果会更显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