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蕙”,中国首柜入驻杭州武林银泰百货店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25 10:12:15

  渐入秋季,秋叶泛黄的换季期,大家是否因肌肤干燥,皱纹明显而苦恼呢?为了解决这种肌肤困扰,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给大家。

  韩国LG生活健康化妆品品牌“欧蕙”中国首柜已正式入驻杭州武林银泰百货店。 从1997年专为女性解决肌肤问题而诞生的‘欧蕙’,经历了20年的自主研发,受到广大韩国女性,中国美妆达人及游客的挚爱。为了回报顾客,中国首柜提供在专柜的体验及购买的机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享受欧蕙的护肤产品。

  

C:\Users\Administrator\Downloads\오휘언론보도이미지3.jpg

 

  在此, 欧蕙人气单品‘雪纺面霜’与‘星星精华’受到了无数美妆达人的高度关注。在韩国女星圈里有名的秘密面霜,欧蕙水分惊喜滋养霜”雪纺面霜”,含有chiffon Ceramide与芍药根提取物,以出色保湿力为肌肤形成保湿屏障,有效补水,打造雪纺般柔软顺滑的童颜裸妆肌。欧蕙时光菁纯焕颜精华霜‘星星精华’以修护肌肤及抗皱而万众瞩目。它含有baby collagen肉豆蔻提取物,藻提取物,为肌肤补充营养,增加弹性,使肌肤呈现星状纹理。

  

1508646328115

 

  10月22日欧蕙中国首家专柜在杭州武林银泰百货店正式开业,开业期间为广大顾客准备了丰厚礼品及精彩活动,并且可以免费体验换季最佳单品。

  了解更多关于欧蕙资讯访问@OHUI欧蕙中国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ohuichina)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