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韩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韩国护肤品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7:03:44

  韩国品牌虽然不像欧美大牌一样有着近百年的历史,但是丝毫不影响韩国各种品牌在中国的热卖,韩国爱茉莉集团旗下的几大护肤品牌更是广受好评,亚洲地区很多女性都十分喜欢使用。一起来看看韩国最受欢迎的几大品牌及其明星产品吧~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悦诗风吟

  Innisfree悦诗风吟是韩国化妆品品牌,也是由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结合。

  这一品牌的推出是基于90年代末对于都市女性所作的全面调研,寻找到了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向往的未来的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时尚。

  从推出第一支产品迄今,悦诗风吟一直坚持这些理念,并运用先进科技,不断对品牌进行提升,追求自然与肌肤的完美融合。

  明星产品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粹水分菁露 参考价格:RMB 210/80ml

  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毛孔清洁紧实面膜 参考价格:RMB 99/100ml

  悦诗风吟绿茶精粹保湿洁面膏 参考价格:RMB 55/150ml

  

兰芝

  1994年,兰芝为韩国年轻女性而诞生,兰芝向着幸福而又快乐时尚的青春,为每天焕然一新的皮肤而一直努力着。

  充分活力的洁净而成熟之美年轻、充满活力、展现自我美丽的自信感;在水透明肌肤上,打造时尚妆容,时刻散发美丽光彩。定制水,水科学,打造兰芝雪白韵意。这些是兰芝的品牌宗旨。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将清新快乐的美丽文化融入到了LΛNEIGE兰芝这个灵感源于韩国东海岸的品牌中。“水”和“光”所构成的是LΛNEIGE兰芝快乐的内涵。

  明星产品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RMB 195/70ml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 参考价格:RMB 245/300ml

  兰芝水凝轻盈保湿乳 参考价格:RMB 195/200ml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