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九朵云祛斑霜好不好,九朵云祛斑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6 17:37:13

  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九朵云祛斑霜好不好?干性肌肤的一些姑娘或许多多少少都会有斑点的困扰,干性经过日晒之后很容易有斑点,而且比较难消除。最近九朵云祛斑霜挺火的,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九朵云祛斑霜效果怎么样,性价比高不高,是不是真的好用。

九朵云祛斑霜使用反馈

  angelsealyll(混合油性皮肤):香味ok,我是混油皮,夏天涂刚刚好的,空调房用肯定会很干。涂上瞬间变白,像日本艺妓,晚上才敢涂。美白祛斑效果未看出有没有,应该不会回购。

  michelleon(干性皮肤):妈妈买的,她说没啥用,没见的美白,去斑 今年我也用了下,我觉得干干干干,效果不知道,当时摸一下,好白啊,白乎乎的

  星辰大海(轻油轻度敏感):“看成分表有效成分都排在后面了,也难怪用来并没有什么卵用(j就产品主打美白而言),有些拔干,不够保湿之润,如果叠加其他产品还有可能搓泥。”

  

九朵云祛斑霜性价比

  79元/50ml

  九朵云祛斑霜的性价比中等偏低,因为并没有宣传的祛斑效果,另外保湿的效果也不佳。不建议姑娘们长草。

  九朵云祛斑霜在韩国不是很多人用,大部分还是中国人买。这可能也是受到韩过文化的影响,其实大家不要以为用了九朵云祛斑霜脸蛋就会变得像韩剧女主角一样粉红噗噗的,那只是独特的拍摄手法和化妆技巧等打造的画面效果,并不是单单一款九朵云祛斑霜就能打造自然白皙的脸庞哦。

  

  最新消息:《最美: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九朵云祛斑霜好不好,九朵云祛斑霜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