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九朵云祛斑霜好不好,九朵云祛斑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6 17:37:13

  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九朵云祛斑霜好不好?干性肌肤的一些姑娘或许多多少少都会有斑点的困扰,干性经过日晒之后很容易有斑点,而且比较难消除。最近九朵云祛斑霜挺火的,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九朵云祛斑霜效果怎么样,性价比高不高,是不是真的好用。

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

九朵云祛斑霜成分及安心度

  美白成分(熊果苷)、辅助美白的提取物(芦荟叶汁、桑白皮提取物、圣母百合花提取物、莲花提取物等)、粉类成分(二氧化钛、水合二氧化硅)、香精香料等25种成分。

  九朵云祛斑霜(九朵云光彩面霜)中防腐剂使用的是安全风险比较低的苯氧乙醇,香精香料的添加是要扣分的,因为香精对皮肤会有刺激的作用,如果九朵云祛斑霜不加香精的话,会更安全一些。成分安心度评分9分(总分为10).

  

九朵云祛斑霜功效与作用

  主要功效成分作用在于保湿、抗氧化、美白、油脂调理、舒缓肌肤。九朵云祛斑霜的官方名字叫九朵云面霜(又称美白面霜、光彩面霜),但是根据成分来看,并没有长期祛斑的效果,九朵云祛斑霜的名字只是代购和微商炒热的名字,宣传说能祛斑并不是真的可以祛斑。

  

九朵云祛斑霜产品霜体质地

  九朵云祛斑霜(九朵云面霜)是豆花状的质地,也有使用者反馈说比较像哭啼酸奶,不过是快要坏掉的固体酸奶。使用感非常清爽,很容易吸收,不泛油光,味道也很好闻。

  

九朵云祛斑霜适用肤质及人群

  适合想要美白的朋友们。另外,比较适合作为妆前乳或者隔离使用。

  不过根据九朵云祛斑霜(九朵云面霜)使用者的反馈来看,九朵云祛斑霜的美白效果是依靠二氧化钛、水合二氧化硅两个成分来起作用,或许因为这两样成分在九朵云祛斑霜里的含量太高,以至于有一种让人一用九朵云祛斑霜就变成太白金星的感觉,假假的白,用了九朵云祛斑霜会个人有一种过于白皙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