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莱丽洗脸神器好不好,科莱丽洁面仪好用吗,科莱丽洗脸神器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3:17:52

  科莱丽洗脸神器好不好?科莱丽洗脸神器其实是智能洁面仪,能够帮助我们更好更智能地清洁脸部肌肤。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很多东西都推出了智能版,吸引着顾客。那么科莱丽的洗脸神器值不值得买呢?它到底好不好用呢?

科莱丽洗脸神器好不好:清洁力

  科莱丽洗脸神器是一种声波洁面仪,每秒钟可以震动300次,这种声波震可以像小瀑布一样把污垢从毛孔里冲出来,这种清洁度是手洗的6倍。用科莱丽洗脸神器洗脸,可以清洁的很彻底。对局部位置的清理非常专业,残留无处可逃。而且清洁起来十分轻柔温和,有种毛孔都被打开的感觉,非常舒适,让洁面变成了一种享受。

  

科莱丽洗脸神器好不好:刷头设计

  用硅胶的刷头清洗鼻翼,会刷不到位,清洁不干净,但是科莱丽的洗脸神器采用柔软的刷毛刷头,刷毛又细又密又长,刷毛的长度和形状很贴合鼻翼,可以把不容易清洁的细小角落也清洁到,既全面又彻底。刷毛就像高密度的鹅毛般柔软,放在脸上舒服得都不想拿下来。

  

科莱丽洗脸神器好不好:清洁效果

  用了一个星期之后,就会感觉肌肤明显变白了,黑头基本上都被消灭了,抹上后续护肤品,就能感觉到皮肤在咕咚咕咚地往里吸收护肤品。用了一个月之后,皮肤会明显变得更光滑、透亮,因为皮肤清洁干净了以后,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也会更好,皮肤自然越来越好。而且坚持使用,毛孔会明显地变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