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科颜氏金盏花水和小黄瓜水哪个好,科颜氏的金盏花水和黄瓜水哪个好用,契尔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哪个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23:40:11

  科颜氏金盏花水和小黄瓜水哪个好?契尔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哪个好用?百年护肤品牌科颜氏有两款非常经典的化妆水——金盏花水、小黄瓜水,科颜氏的金盏花水和黄瓜水各有什么特色?契尔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如何取舍呢?我们今天教你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契尔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

科颜氏金盏花水和小黄瓜水哪个好

  科颜氏金盏花水和科颜氏的小黄瓜水是科颜氏(也称契尔氏)旗下销量和口碑较好的两种化妆水,我们并不能断然地说科颜氏金盏花水和小黄瓜水哪个好用,而是要根据科颜氏金盏花水与科颜氏小黄瓜水这两个产品的对比,通过产品和产品比较,让妹纸汉子们更清楚科颜氏金盏花水和小黄瓜水哪个更适合自己,更适合你的那款水,也就是你会觉得效果不错,是更加好用的化妆水。

  

科颜氏金盏花水和小黄瓜水对比

科颜氏金盏花水

  以天然原料制成的科颜氏金盏花水在20世纪60年代就被研发了出来。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不含酒精。科颜氏金盏花水每一朵金盏花都是人工摘取而非机器,这样使得金盏花原料的根部更少地受损。

  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使用契尔氏金盏花爽肤水会明显感觉到有舒缓和消痘的作用,而且金盏花水的花瓣可以覆盖在痘痘上,可以用来抑制痘痘的发展,消除痘痘。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比较容易长痘痘,那么就可以用科颜氏金盏花水来对抗痘痘,舒缓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