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好用吗,契尔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5:09:02

  Kiehls科颜氏(契尔氏)牛油果眼霜,在被大S写进了美容大王之后,一夜之间红遍整个网络。这款眼霜不含香料,能够帮助肌肤重回自然保湿的状态,它到底好不好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质地

  眼霜是比较浅的黄绿色,跟新鲜的牛油果的颜色差不多。质地稍微有点厚重但不黏腻,而且很容易推开,没有什么明显的味道。眼霜接触到肌肤的时候,会自动由乳霜状转变为水状,带给肌肤非常柔软的触感。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滋润度

  眼霜中含有从牛油果中提取的成分,可以看出有些油,在手部试用之后非常滋润,而且肌肤还亮亮的嫩嫩的。这款眼霜滋润度高,更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当然油性混合性皮肤可以在秋冬使用。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使用方法

  用无名指蘸取大约大米粒那么大小的量,然后两个无名指来回揉搓直至油状变成水状,再在眼部进行点涂。要逆着皱纹的生长方向点涂,这样逆着纹路的话,眼霜会更好的被皮肤吸收进去,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