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曼秀雷敦润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08:16:11

  曼秀雷敦润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好用吗?曼秀雷敦的唇膏是曼秀雷敦家的主力产品,现在的许多90、80后都是用曼秀雷敦唇膏长大的一群人。时值近日,曼秀雷敦的唇膏又推出了很多新款,曼秀雷敦的唇膏还是否符合美丽的你的护唇需求呢?这些曼秀雷敦的唇膏有什么优缺点?我们一起来了解。

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

  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也添加全新黄糖配方,滋润双唇同时更显唇部粉嫩饱满,而且很有光泽感,能有效改善干燥暗沉的唇部问题,双唇滋润度明显提高,整体妆感比较自然,适合日常妆容。

  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是有色润唇膏,适合最求滋润度和显色度的姑娘合适的选择。

  

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天然型

  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天然型含有的主要功效成分是12种,其中成分的主要功效是抗氧化、舒缓以及保湿。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天然型不含香精、未加防腐剂,依靠成分间的相互作用自然防腐。只是添加有视黄醇棕榈酸,它是一种维生素A的衍生物,短期使用没影响,长期使用安全风险较高,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天然型评分为7.5分(总分10).

  适合不追求香气,只追求普通唇部日常保湿的男士使用。

  

  最新消息:《最美:曼秀雷敦润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