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曼秀雷敦润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08:16:11

  曼秀雷敦润唇膏怎么样?曼秀雷敦的唇膏好用吗?曼秀雷敦的唇膏是曼秀雷敦家的主力产品,现在的许多90、80后都是用曼秀雷敦唇膏长大的一群人。时值近日,曼秀雷敦的唇膏又推出了很多新款,曼秀雷敦的唇膏还是否符合美丽的你的护唇需求呢?这些曼秀雷敦的唇膏有什么优缺点?我们一起来了解。

曼秀雷敦润唇膏怎么样

曼秀雷敦什果冰润唇膏

  这款水果润唇在早年间林心如姐姐还代言过。曼秀雷敦什果冰润唇膏众多曼秀雷敦的润唇中,滋润保湿效果较好,有防晒的功能,不过持久度不够,要涂抹较多次才能保持持久的滋润。唇色自然,具有一定的光泽,但水润度一般,唇部不够饱满。

  适合嘴唇轻微干燥而不干裂的大众使用。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含有至天然的精华油成分,食品级滋润,让双唇安心享受天然柔润。由这款润唇膏的测评可见,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可以很好地淡化唇纹。使用时感觉很清爽舒适,5种天然植物坚果精华油的完美搭配,使用后也没有粘腻的感觉,唇部明显比之前水嫩了很多,润泽度和光泽度都非常好,整体感觉很柔润。

  适合秋冬季节唇部容易受干燥问题困扰的人使用。除了是日常唇部护理必备单品外,也很适合唇妆的妆前打底。另外注意不适合孕妇妈妈们,因为怀孕期间应该避免的经有很多,为了避免踩雷,孕妇妈妈们还是不要用这一款曼秀雷敦唇膏了。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公认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平价润唇膏,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和曼秀家的提那然植物精油润唇膏相比少了精油成分,不过正因为这一点,孕妇才能使用。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不含酒精、着色剂、香精香料等对皮肤有刺激的成分,很多人拿这款曼秀雷敦唇膏和科颜氏一号唇膏比,其实两款唇膏功力相当,使用后的好感度甚至可以比科颜氏一号唇膏不差。谁说便宜没有好货,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就打破了我的这一认识。与科颜氏一号唇膏相比,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要能持久,一天需要补涂大概4次或以上才能保证柔润度。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适合对唇膏没有显色要求的人,男士也能适用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