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肌肤锁水保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2 10:48:30

  下雪后银装素裹的景色着实让人心情舒爽,但是寒冷干燥的气候也着实让皮肤有点吃不消。这个时候肌肤最需要的就是留住水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选取红山茶花为原材料,拥有神奇滋养力为肌肤锁水保湿。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一年热销35万瓶

  进入冬季皮肤状况本来就不稳定,再加上熬夜睡眠不足,导致皮肤暗淡无光、细纹重生,整个人看起来都无精打采、好似衰老了许多。而下雪天不但不能为肌肤补充水分,还会让水分加速流失,也会让皮肤屏障功能随之下降,敏感的肌肤更容易紧绷、起皮,所以下雪天你最需要做的就是为肌肤锁水保湿。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以山茶花油为原料

  提到锁水保湿,首先就要介绍一下油酸。油酸是一种极其接近人体皮脂膜比例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快速渗透肌肤底层促进肌肤吸收,同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的保护膜。而油酸在山茶花油中含量最高可达80%,因此山茶花油滋养肌肤效果显著具有亲肤性、易吸收的特点。并且享有"东方神油"的美誉,它的功效在《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等古籍中均有记载,相传慈禧、宋美龄都颇为喜爱山茶花油。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选取红山茶花为原材料

  山茶花油为肌肤有效锁水保湿,肌肤水分充足了,自然会光滑有弹性。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是以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并在此基础上添加山茶籽油、神经酰胺、植物甾醇3大贴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进一步提高皮肤吸收力、皮肤锁水力,在干燥冬季也能让肌肤保持长久水润。此外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还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唤醒皮肤自身修护力,有效减少肌肤因压力、环境等因素造成的损伤。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嫩嫩的、滑滑的、亮亮的、而且上妆不卡粉。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拥有神奇滋养力

  想去一赏"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景吗?想站在一片白茫茫的大地上嬉笑玩耍吗?在你准备去赏景、嬉闹时,请先做好充足的护肤准备,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滋养肌肤,为肌肤留住水分水灵灵的度过冬天雪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