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怎么样,林清轩山茶花油怎么样,山茶花润肤油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9:28:38

  山茶花油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母产地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西方人称之为”东方神油“。山茶花油的油酸含量与人体皮脂膜油酸接近,高达75%,渗透力强,不油好吸收。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质地

  这款润肤油呈金黄色精油质地,晶莹剔透,流动性极强,易推开。延展情况也不错,吸收挺快的。触感极其丝滑、柔润,光泽感显得很不错,也比较滋润。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香味

  味道较淡,有清新的山茶花香味,闻着挺自然的,说明没有添加香精,可以放心使用。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清爽度

  蕴含丰富的与人体皮脂膜接近的不饱和脂肪酸,虽是油,但却非常的清爽,质地水润,轻轻按摩肌肤即刻便能吸收。完全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不会觉得油腻、厚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