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清轩山茶花系列,让肌肤持久滋润!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22:47: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林清轩山茶花系列,让肌肤持久滋润!- 责任编辑:Mape

  阳光、紫外线、雾霾以及空调房、辐射等等,各种干燥和刺激,会影响我们皮肤的状态,而如果光靠一种保湿产品,根本不能对抗皮肤干的问题。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认同和追捧。因其“高效保湿,持久滋润“的功效,受到越来越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高保湿的护理品,林清轩陆续研发7款单品,能在任何时候满足皮肤缺水的各种问题,保持肌肤水润。

  聆听山茶花故事,选择山茶花护肤

  相传在中国,明、清时期用山茶花美肤尤其盛于皇室中。据说,慈禧太后和珍妃每天都叫宫女按摩全身。

  而山茶花“油”用于美容也有三年多年历史,关于山茶花油还有一则逸事,据说宋美龄在被记者问到如何保养护肤时,回答就是每天睡觉前用山茶花油涂抹在身上和头发上,以保持肌肤润泽、紧致。

  皮肤干 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几乎每一位爱美女性都渴望保持年轻水润的肌肤。但是,每逢高温季之时,肌肤面临干燥、敏感等多重考验,更容易加速老化,变得黯沉、细小幼纹。如何才能解除这些困扰,有效对抗“干燥肌”,保持肌肤的年轻水嫩呢?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明星成分“山茶籽油”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母产地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被西方人称之“东方神油“。所含油酸与人体皮肤脂膜油酸含量接近,渗透力强,能快速被皮肤吸收,不油好吸收。质地轻盈水润,有效预防脸部水分和营养流失,让皮肤由内而外焕发健康光泽。

  精心研发长达777天的山茶花润肤油在林清轩高端保湿单品中销量第一,是名副其实的镇店之宝!

  锁住水分,不油好吸收

林清轩山茶花系列,让肌肤持久滋润!

  镇店之宝!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规格:30ml / 价格:¥428.00)

  精选优质山茶籽油低温冷榨而成,富含和人体皮脂膜接近的不饱和脂肪酸,质地轻盈水润,渗透力强,能快速被皮肤吸收,有效预防脸部水份和营养流失,改善皮肤粗糙干燥,增加滋润度,让皮肤水润,透出健康光泽。

  使用方法:润肤水后,滴三滴在掌心搓开后依次按压于面部,再涂润肤霜即可,早晚使用!

  高保湿、改善粗糙

林清轩山茶花系列,让肌肤持久滋润!

  保湿明星!林清轩山茶花高保湿霜

  (规格:50g / 价格:428.00)

  淡淡的山茶花清新淡雅,易涂抹好吸收,增强皮肤补水能力,让皮肤清爽盈润、细嫩弹滑的同时橙花香气舒缓放松,缓解皮肤压力。

  使用方法:每日在山茶花润肤油之后均匀涂抹于面部,直至吸收。

  暖肤按摩法:

  1) 取适量于掌心按压;

  2) 用掌心包住面颊,将脸部由下向上托起,由内向外轻拉;

  3) 用食指及拇指轻揉耳垂、耳中、耳顶各3秒。

  卸妆清洁 无紧绷感

林清轩山茶花系列,让肌肤持久滋润!

  新上市!林清轩山茶花卸妆洁面啫喱

  (规格:120g / 价格:新品未定价)

  富含山茶花植物精粹,温和清洁彩妆及面部污垢;质地清润,轻松卸妆;温柔呵护面部肌肤,使用后倍感清新柔润。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面部和颈部打圈清洁,用清水洗净。

  柔软肌肤 有光泽

林清轩山茶花系列,让肌肤持久滋润!

  新上市!林清轩山茶花高保湿水

  (规格:150ml / 价格:新品未定价)

  萃取山茶花植物精华,有效补充肌肤水分;快速渗透,增加肌肤的保水力;质地温和,舒缓滋润。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后,取适量产品于化妆棉上,轻压于面部至吸收。建议后续搭配山茶花高保湿霜及山茶花润肤油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