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皮肤晒黑如何美白,皮肤晒黑变白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7:58:41

  白妞变黑妞是一瞬间的事,可是黑妞变白妞却需要一段时间的事。哪些晒黑了的姑娘们,如过不是像古天乐一样,特别喜欢自己的古铜肤色,那么就要干赶紧加快脚步学习一下,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了。

甘油和白醋能美白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可以将白醋和甘油按5∶1的比例进行混合,然后每天洗完脸以后涂抹在脸部,再进行正常皮肤护理程序。这样坚持一个月皮肤变白有明显效果。因为醋中含有大量的醋酸,它可以将皮肤上的老化角质软化祛除并且能淡化皮下黑色素细胞,抑制皮下黑色素细胞的沉着。而甘油它所含有的油脂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份给皮肤保湿,并且能将皮肤中的水份锁住,不让它流失。 只有皮肤在水份充足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让皮肤进行形成代谢,将黑色素细胞排泄出去。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白砂糖洗脸能变白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可以在早晚间用洗面奶洗完脸以后,取半勺的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一点水揉一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因为白糖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及维生素C,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皮肤的黑色素淡化会有明显的作用。 白砂糖洗脸的方法,每天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就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效果。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喝柠檬水能美白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喝水的时候可以加几篇柠檬。长期的坚持不仅能达到美白的效果,还具有防晒的作用。大家都知道柠檬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成分,维生素C不仅能加速皮肤的黑色素代谢的活跃性,还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所以,长期使用柠檬泡水,还能预防黑色沉着,能起对皮肤起到一个美白的功效哟。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最新消息:《<最美>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皮肤晒黑如何美白,皮肤晒黑变白的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