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皮肤晒黑如何美白,皮肤晒黑变白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7:58:41

  白妞变黑妞是一瞬间的事,可是黑妞变白妞却需要一段时间的事。哪些晒黑了的姑娘们,如过不是像古天乐一样,特别喜欢自己的古铜肤色,那么就要干赶紧加快脚步学习一下,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了。

自制盐酸爽肤水

  皮肤晒黑后怎么变白,可以自制盐酸爽肤水。我们将白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大概水:醋:盐=9:3:1,用器皿调好以后,将自制的盐酸爽肤水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此方法,用一个星期就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效果。因为,白醋含有的醋酸可以快速刺激皮下的黑色素细胞代谢出去,而盐的吸附作用是非常强的,针对表皮的脏东西强大的清除作用。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自制草莓蛋清按摩水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我们可以用5~6个草莓洗干净后放在榨汁里面榨成汁,然后拿一个鸡蛋,将蛋清取出来和草莓汁调和在一起。每天早晚希望脸以后,涂上草莓蛋清轻轻给面部按摩10-15分钟,然后洗干净。一般一周的样子就能看见皮肤变白。因为草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它们可以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下的黑色素细胞生成和沉着,而蛋清中的氨基酸跟人体中的氨基酸成分是非常相似的,它能推动皮肤微循环代谢,将黑色素细胞快速代谢出去。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自制香蕉牛奶面膜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可以自制香蕉牛奶面膜,这种方法对皮肤美白是十分有效的。因为香蕉中含有丰富的果酸成分,果酸可以让老化的表皮进行脱落,并且降低黑色素细胞的沉着和肌肤粘着。而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高蛋白质,他能促使黑色素吸收和代谢,并且增加皮肤的弹性。其次香蕉牛奶面膜的自制也是最常简单,先将一根香蕉用榨汁机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调和好以后将手洗干净,直接用手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静置20分钟后洗掉就可以了。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淘米水洗脸美白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可以用淘米水洗脸,因为淘米水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淀粉和维生素等养分。淘米水洗脸时,水中含有的蛋白质和淀粉可以直接分解脸上的油污,而水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可以直接淡化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细胞的生成。一般一个月就能看到皮肤晒黑后变白的情况出现。

  注意:淘米水一定是要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然后放在旁边不动15-20分钟,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用牛奶擦脸能美白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可以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加少量清水,然后摇匀倒入手掌中,轻轻涂拭脸部进行按摩。一般按摩5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使用一个月的样子,晒黑的皮肤就能看到变白的效果。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成分,它可以通过给皮肤补充蛋白质让皮肤的再生修复能力活跃增强,减轻和抑制黑色素沉着的情况出现。

  皮肤晒黑后怎样变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