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如何美白皮肤 防晒到位肌肤亮白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7:08: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如何美白皮肤 防晒到位肌肤亮白 - 责任编辑:RUO

许多年轻人喜欢宅在家里,以电脑和零食为伴,再加上电脑的辐射,导致肌肤新陈代谢缓慢而变得灰灰的。你需要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做好清洁与防晒工作,才能变得光彩透亮!

  如果防护措施没有做到位,肌肤很容易在换季的时候会变得容易泛红、晒伤。因此在这个时候做紧急的舒缓、镇静护理,才能继续新一轮的美白工作。你应该先给肌肤进行补水,让肌肤达到足够的含水量,才能恢复自我修复能力。含有植物草本精华、洋甘菊或活泉水等高效修护天然成分的喷雾式爽肤水,可以用来镇定舒缓日晒后的肌肤并能消除炎症。

  想要促进循环,一定要坚持给脸部肌肤多做运动,比如另外在涂抹美白产品前,可以用面部按摩霜或者是面霜搭配独特的按摩手法,按摩穴位和淋巴,在按摩过程中打通脸部淋巴循环,加强排素毒,彻底改变肌肤环境,就可以全面消除灰灰的肌状态,变得明亮起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