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孕妇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孕妇护肤品那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0:18:41

  孕妈妈们怀孕期间,除了烦恼各种身体检查宝宝健康以外。还有自己的皮肤,可是什么样的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呢?各位孕妈妈如果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

Dr.soins孕博士NO.6

  Dr.soins是法国孕妇专用护肤品品牌,护肤品原理以葡萄籽为主,所用葡萄籽全来自法国波尔多地区。因为那里是世界顶级的葡萄种植区,所以葡萄籽中的营养成分也更加丰富,并且更好。Dr.soins的护肤品,以保湿补水和抗氧化为主。所以使用以后,皮肤的温和度非常高,不会出现刺激皮肤的情况。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袋鼠妈妈NO.7

  袋鼠妈妈的多有护肤品,都是针对孕妇生产的。而所有产品中的成分核原料,都是从大豆和小麦等有机物中提取出来的,非常适合准妈妈们使用。袋鼠妈妈销量最好,口碑最好的莫过于小麦系列的产品。小麦被进行一系列的研究发现,小麦中含有大量叶酸等成分对胎儿的存活和成长都非常有益,而且小麦对孕期女性有补水保湿、防衰老、抗沮丧等功效。并且小麦胚芽的功效要比小麦更胜一筹。这款护肤品,不仅欧洲人可以用,亚洲女性也是非常适合的,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五羊NO.8

  五羊虽然是国产品牌,但是它是最早将,欧美先进的孕期护肤理念带进国内孕产品市场的。五羊不仅仅针对于孕妈妈,提供专门的针对性护肤品,它还针对婴儿提供一些列的吃穿用品。所以五羊说采用的产品,都是以纯天然的东西为主。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SU:M37°呼吸NO.9

  SU:M37°呼吸是韩国LG旗下的天然有机发酵护肤品牌,SU:M37°呼吸利用含有土地之精华的,80多种绿色植物,经长达1000日的精炼和酝酿以及自然发酵,按照生命和时间的节奏制成的Zyen-Y,可调整被打乱的皮肤循环,帮助皮肤发挥潜在的再生能力。SU:M37°呼吸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防腐剂的处方,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或带给皮肤不良影响,在管理敏感皮肤方面也发挥着卓越的效果。品牌宣传理念上提到“孕期的妈妈们也可以使用”但并未明确的说明,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口碑确实是不错的。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蕴妙ecomomNO.10

  蕴妙是由著名妇产科医学博士FRANK医生,及其从事植物学研究的夫人创立的。它作为孕期护肤品牌,主要是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而研发的专业孕产期护肤。它们的护肤品中,绝大部分都是以植物为主要成分,例如:柑橘、霍霍巴、无患子和橄榄等等。确保在孕妇使用的时候,不仅能保湿滋养皮肤,还能达到抗敏感的效果。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最新消息:《<最美>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孕妇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孕妇护肤品那个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