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去角质什么产品好用,去角质哪个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5:18:39

  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去角质产品,妹子们往往清不清楚哪款去角质的产品好。

Vella去角质啫喱

  价格:120人民币。

  适合肤质:敏感肌肤。

  韩国vella去角质啫喱属于温和去角质的一款去角质产品,vellla去角质啫喱质地类似乳液,对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的同时还能去除脸上的角质。挤压两管就能快速去除脸上的角质,洗完脸后还能发现脸上十分的滑嫩。Vella去角质啫喱不但能够去除脸上咯啊花的角质还能清除堵塞在毛孔中的黑头,彻底抚平粗糙的皮肤。

  使用方法:在使用vella去角质啫喱之前,需要先清洗脸部并且保持脸部干爽的状态。取3~5滴vella去角质啫喱在脸上,避开眼部、嘴部,然后利用指腹进行打圈式按摩,按摩2分钟就能彻底清除脸上的角质,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就可以看到脸部变得很滑嫩了。

  

奥蜜思去角质啫喱

  价格:99人民币。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

  奥蜜思去角质啫喱看外包装不算高档,有些妹子甚至会吐槽这样透明蓝管的去角质啫喱。奥蜜思去角质啫喱适合干性皮肤,将奥蜜思涂抹在皮肤上,轻轻推开就能快速去除角质,特别是针对皮肤表面的死皮。个人认为适合涂抹在手肘、脚底这种死皮较多的部位,不过奥蜜思去角质啫喱并不适合经常用,一个月用一次就足够了。

  

Holika holika懒蛋蛋清去角质啫喱

  价格:75人民币。

  适合肤质:敏感肌肤。

  Holika懒蛋去角质啫喱可爱的外形俘获很多内心萝莉的妹子,懒蛋去角质啫喱适合敏感肌肤和孕妇,正常的使用方式是一周一次的区角刺,如果脸上角质很多可以一周2次,毕竟温和的懒蛋去角质啫喱其实一次性不会完全清除脸上的角质。Holika懒蛋蛋清去角质啫喱用完以后,不会像其它去角质产品一样脸上变得紧绷。相反,懒蛋蛋清去角质啫喱用完后能够感觉皮肤变得非常的滋润,因此值得推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