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羽西灵芝系列怎么样,羽西灵芝系列好用吗,羽西灵芝生机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6:16:24

  羽西是国产护肤品牌里面值得信赖的,因为它采取中药植物护肤,既适合中国人的肤质,又让人放心。羽西灵芝生机系列是羽西的明星系列,口碑非常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系列的产品到底怎么样。

灵芝生机焕活洁面乳怎么样

  参考价格:RMB150/120ml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白色柔软的膏体,泡沫丰富细腻,轻轻按摩之后就能看到被清洁出的脏东西,用起来不干燥,洗的很干净。角质层偏薄的人用这款也不觉得不舒服,使用后肌肤干净清爽,没有紧绷感和油腻感,超级适合混合型肌肤使用。

  

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2号怎么样

  参考价格:RMB220/150ml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明星产品。比起一般的护肤水,它有一定的稠度,不是稀薄的水,来回晃两下会有绵密的泡泡,而且是缓慢上升的。上脸轻拍吸收不会特别快,但也不会觉得吸收不好,不油腻。对改善暗沉、去黄有一定的效果,偏油皮建议秋冬使用。

  

灵芝生机焕活水感精华蜜露怎么样

  参考价格:RMB280/125ml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具有如蜜似露的双重质地,无色透明的液体,有种类似于油包水的状态。水油结合,是水也是精华,延展性非常不错,易推开,轻轻按摩后,瞬间就被肌肤吸收干净,肌肤感到滋润细滑,毫无油腻感。也可以用纸膜湿敷,但是偏油皮敷了之后脸会泛油光。有不错的收缩毛孔效果,明显肤色更加明亮剔透。

  

灵芝生机焕活精华肌底液怎么样

  参考价格:RMB295/30ml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明星产品。既可做肌底液使用, 亦可做精华液使用。纯正浓郁的灵芝味,透明质地,不粘腻,吸收超快,感觉很补水、锁水,相当的滋润。用后皮肤滑滑的,能够使肌肤柔韧红润,毛孔紧致,去黄气。建议夏天当精华用,冬天当肌底液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