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怎么样,珂润面霜好用吗,珂润的面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5:33:40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怎么样?curel面霜怎么样?珂润保湿面霜是日本花王公式旗下生产的面霜产品,因为不添加香料、无色素、不含酒精(未添加药用酒精)的特点被各种肤质的妹纸汉子们追捧长草。今年的COSME大赏,珂润保湿面霜又一举拿下了保湿面霜栏目的第一名。我们今天就来全面了解花王珂润保湿面霜到底怎么样,是否适合你使用呢?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使用感受

  亲肤性好的角鲨烷、神经酰胺、超强吸水的甘油在花王珂润保湿面霜成分中。所以花王珂润保湿面霜上脸感觉特别细腻温柔,好推开保湿度也够,够滋润还能抑制敏感。持续两周左右,每日早晚使用花王珂润保湿面霜,肌肤的干燥情况和鳞屑都会明显减少,外观上来看肌肤,能展现出健康充盈的状态。

  

使用是否会引发过敏

  有个别人在用花王珂润保湿面霜之后,脸部出现一粒粒红红的东西;还有个别使用者出现皮肤发痒的现象,其实敏感肌肤防御力降低,任何护肤化妆品里的化学分子 以及 外界微生物更容易进入皮肤深层, 有可能导致刺激反应。

  所以敏感肌肤还是不要一时头脑热就长草了,还是的多个小心,可以现在而后的肌肤使用,看是否会有不良反应,如果没有,可以试着沾取少量的花王珂润保湿面霜上脸使用。如果任何护肤品出现过敏反应,应该立即停用。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性价比

  188元/40克

  虽然对于一些人来说不是白菜平价的护肤品,但花王珂润保湿面霜的功效和作用已经很不错的了,而且使用安全性也比较高。再穷也要坚持每日护肤,如果你的面霜正好快用完了,恰巧你又是健康的肌肤,角质层未受损,花王珂润保湿面霜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