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雅漾防晒霜好用吗,雅漾的防晒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7 00:24:37

  有刺激性成分的防晒霜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而雅漾的产品温和无刺激,那么,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雅漾的防晒霜不止一款,不过大多防晒系数都不高,所以使用雅漾的防晒霜不会给肌肤造成太大的负担,比较清爽易吸收。整体来说雅漾的防晒霜效果还是不错的,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雅漾的几款防晒霜。

  

  

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

   官方价:¥265/100ML

   这款防晒霜适合肌肤高度敏感、耐受性差以及天生敏感的人使用。这款防晒霜中还含有维生素E前提以及活泉水,可以抵抗自由基对肌肤的侵袭,避免光老化的情况出现。不过这款的价格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有点小贵,所以更推荐肌肤敏感严重的人使用。这款防晒霜还有一个缺点是,用量一不小心多了就可能会让脸变得很白,所以使用时也要注意使用量。

  

  

雅漾清水倍护便携防晒乳

   官方价:¥165/30ML

   这款防晒霜使用的是物理和化学复合防晒剂,不仅能预防晒伤,还可以预防晒黑,其中的维生素E前体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而且这款雅漾防晒霜可以防水防汗,具有不错的光稳定性。不过由于这款防晒霜也结合了物理防晒,所以使用后也会有泛白的现象,而且有点油腻难推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