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本药妆品牌有哪些,日本药妆品牌推荐,日本药妆品牌大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22:08:40

  现在大家护肤都追求安全、安心的产品,所以越来越多人喜欢用药妆,在国内,日本药妆非常的受欢迎,那么你知道日本药妆品牌有哪些吗?大买特买之前,先来了解一二吧。

日本药妆品牌有哪些:城野医生

  城野医生是日本最有名、销量第一的药妆品牌,是由日本的一个医学博士城野亲德在1999年创立的。城野医生在各年龄段的女性中都很受欢迎,二线系列Labo Labo更适合年轻肌肤使用。城野医生的护肤品采用对肌肤无害的天然成分,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推荐产品: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很多人对城野医生这个品牌并不了解,但是一定知道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特别是毛孔粗大、容易长黑头的朋友。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是一款清洁类化妆水,用化妆棉蘸湿轻轻擦就能把毛孔里的油脂黑头带走,也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湿敷,不仅黑头减少了,毛孔也缩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