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适合二十岁用的护肤品牌,适合二十岁的护肤品牌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2:03:16

  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正是肌肤状态最好的时间,需要进行适度的护肤,为肌肤补充适量水分和营养,防止肌肤过早老化和出现小问题;但是切忌使用成分过于复杂、营养成分过多的品牌和产品。因此成分天然的、无添加的品牌最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使用!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

freeplus

  freeplus芙丽芳丝是隶属于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护肤品牌,2001年诞生。产品不含防腐剂、香料、紫外线吸收剂、色素、酒精、矿物油。

  Kanebo佳丽宝是来自日本东京的著名化妆品品牌。Kanebo佳丽宝品牌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涉足化妆品也有60多年,在世界化妆品行业内始终处于重要地位,享有盛誉。

  1936年Kanebo佳丽宝正式从事化妆品事业,从那时起Kanebo佳丽宝就希望能以坚实的技术力量、优良品质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实现“佳丽宝美丽你人生”的愿望。

  明星产品

  freeplus净润洁面霜 参考价格:RMB 150/100g

  freeplus柔润洗面霜 参考价格:RMB 140/100g

  freeplus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 参考价格:RMB 200/130ml

  

FANCL

  成立于1980年的FANCL,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无添加”领导地位。

  FANCL在日文中有赶走不安的意思,这正道出无添加的使命。FANCL的成立便以此宗旨,利用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及科研设施,为顾客研究更多优质而高效的产品,提升顾客的生活质素。

  FANCL集团出品的化妆品是在基础化妆品中融入天然美容成份,是无着色、无香料、弱酸性、有利于任何肌肤,尤其是敏感型肌肤保养的全天然产品,使肌肤得到天然安全的呵护。

  明星产品

  FANCL无添加净化修护卸妆液 参考价格:RMB 228/120ml

  FANCL无添加柔滑洁面粉 参考价格:RMB 160/50g

  FANCL无添加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参考价格:RMB 158/3片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