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样,haba油怎么样,haba美容油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4:58:38

  随着日本cosme美妆大赏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触,各种高性价比的日货也是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haba打着无添加、敏感肌以及孕妇可用的口号被国内爱美人士以及成分党热捧。作为haba品牌的当家花旦,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样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疑问。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样

  被誉为万能油的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用途广泛,各种肤质的人群都适用,补水保湿、舒缓滋润、修复损伤的效果都不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油类产品。

  在护肤品测评网站中,整体的平均评分为8.7分,用户的整体使用体验较佳,在混合肌肤和敏感肌肤中的使用评分最高。

  用途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除了在面部使用外,还能混合底妆、在头发、身体干燥部位使用,是名副其实的万能油。(详情可见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用 懒人必备的夏日护肤 一文)

  适用人群

  所有肌肤类型都可以使用。尤其适合干燥肌肤和敏感肌肤使用。痘肌使用一段时间后,能有效修复痘疤痘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