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达人“不藏私”控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9 07:02:42

  原文标题:【美容】美妆达人“不藏私”控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这天气刚热了没几天,微博的美容群就开始热烈地讨论起各类控油话题:有mm干脆表示,“大油田”到了夏天干脆还是素颜吧,反正早上精心画好的妆容,中午吃个饭的功夫就花掉了。

  夏天肌肤如何控油

  莫非在夏天,皮肤真的就必须跟痘痘、黑头、毛孔为伍,让彩妆品放大假?幸运的是,阅化妆品无数的牛尔达人团专家和ELLE中文网的护肤达人们可不这么看呢。

  布莱恩

  出镜专家:布莱恩 新生代美妆造型达人,兼具偶像级外形与实力派内在,《康熙来了》、《美丽艺能界》、《台北红楼梦》等流行节目嘉宾

  油妹妹美妆心机术

  夏日炎炎,肌表温度每升高1℃,皮脂分泌就会多10%,爱化妆的mm开始为脱妆难题纠结苦恼,但实际上只要按照我的秘籍来做,油皮肤夏天也可以“爱漂亮”!

  水油平衡:夏日有出油烦恼的人除了要作好控油工作,亦须作好保湿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化妆前避免使用过于滋润的保湿霜,可以选用不含油脂、保湿啫喱或油脂较低的保湿凝露补充肌肤水分,肌肤水分充足亦能缓解油脂的过度分泌。

  局部控油:使用含有控油成分的精华擦拭于T区等易出油的区域,从保养步骤就开始抑制油脂。亦可以选择含有控油效果的妆前乳,一方面能减少出油现象、改善毛孔粗大,一方面平滑肌肤、增进妆感服贴度。

  降温疗法:化妆之前,利用毛巾包裹冰块按压全脸、用冷水洗脸,或是使用具有冰镇效果的妆前乳,都可以有效减少肌肤的出油现象。化好妆一段时间后,如果觉得热或是觉得肌肤开始出油,可以准备矿泉喷雾距离全脸30公分均匀喷洒,一方面降低表面温度,一方面加强保湿。

  避免霜状彩妆:粉底霜、眼影霜、腮红霜等霜状类彩妆,均含有较高的油脂成分,使用在油性肌之上容易造成“油上加油”更易脱妆的尴尬现象。

  巧用粉质彩妆:所有的粉状彩妆,包括蜜粉、粉饼、眼影粉、腮红粉等都具有吸附油脂的功效,夏令时节,可以增加这类产品的使用频率。例如上完粉底液后可以使用粉饼或是蜜粉加强定妆,甚至整个妆感完成后亦可再次扑上蜜粉。上眼影或眼线前先用蜜粉薄薄扑在眼周眼皮,再画眼影与眼线,就可适度减少眼周出油造成脱妆。补妆时亦可以在眼周用散粉再次按压减少出油。

  使用定妆喷雾:使用市面上专业的定妆喷雾。此种喷雾不是一般的保湿喷雾,而是能在妆面上形成一层隐形薄膜、如发胶一般真正的固定妆容、延长妆面效果。

  避免过度吸油:除非是非常厉害的出油,我才会建议使用到吸油纸。一般情况下,可以将少量蜜粉倒入干净的面纸中,简单包覆后用反面直接按压面部出油处,既可吸附油脂同时补妆。

  BENIFIT反孔精英脸部底霜RMB290/22ml

  轻量级无油配方,瞬间隐形恼人的毛孔和细纹

关键词:护肤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