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 日常护理+清淡饮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7 23:07:14

  粉刺是最常见的肌肤问题,特别是在脸上的T字区粉刺最泛滥,如果不及时祛除会影响整体的美观的,而且又不敢化妆遮掩,免得更加严重,下面就来看日常脸上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

  每天做好基础的护肤

  最好肌肤的清洁工作是祛除粉刺最重要的部分,特别是对经常化妆的女生,更要彻底的清洁,但不要过度清洁,因为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最好选择卸妆油,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盐水洗脸

  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对于初期的粉刺尤为有效。每天用盐水冲洗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要注意,盐水的浓度不宜过高很容易导致皮肤脱水,会使粉刺更加恶化。

  大量补水

  做好充分的补水工作对肌肤很重要,因为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及皮肤易堵塞,缺水也是一大原因。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可以使皮肤处在健康的代谢状态,粉刺也自然消失!

  DIY绿豆面膜

  绿豆面膜是一款很温和的面膜,很适合夏季有消炎祛痘祛粉刺的效果。

  做法:用2勺绿豆粉+蛋清适量,一边搅拌,到粘稠了就是成功的了。敷在脸上,持续20分钟洗净即可。

  清淡的饮食

  如果再结合清淡健康的饮食,更能彻底祛除粉刺,粉刺的产生往往和辛辣食物摄入过多,以及熬夜过多等生活习惯有关,所以想要祛除粉刺,一定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