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小妙招教你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头 草莓鼻一扫而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22:15:31

  皮肤不好的女人伤不起,被不白皙、无光泽、毛孔粗大等各种原因困扰,不过今后不用担心了,来看护肤达人为你支招,一些去黑头小妙招帮你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来吧,这个秋天,与达人并肩作战,与黑头抗战到底。

  鼻子的出油率高,导致鼻子上堆积黑头难看的要命,不过今后不用担心了,来看护肤达人为你支招,一些去黑头小妙招帮你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来吧,这个秋天,与达人并肩作战,与黑头抗战到底。

  

  一、初级去黑头小妙招 米饭团揉搓去黑头

  如果你鼻子上的黑头并不严重,切勿使用鼻贴,可以选择用米饭团揉搓鼻头,力度均匀,照样能把鼻子上的黑头揉搓掉。这种方法操作简单,并且不刺激肌肤,省时省力效果好。

  二、中级去黑头小妙招 珍珠粉揉搓去黑头

  珍珠粉具有美白雀斑的功效,也能用来出去除鼻子和面部的黑头。如果你的黑头只是浅层的白头,并不是特别的粗,用珍珠粉是很好的选择。取好的内服珍珠粉混合清水,搅拌至膏状后涂在鼻子黑头处,轻轻按摩鼻翼两侧,等到水分蒸发,在用清水洗净即可,鼻头会干净很多。

  相关阅读:

  去黑头小偏方 牙膏去黑头窍门 去黑头面膜排行榜 珍珠粉去黑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