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什么产品去黑头最好 快速摆脱草莓鼻洗面奶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01:09:00

  黑头的出现让人尴尬不已。白皙光洁的肌肤,黑头会显得分外清晰,绝不能让小小的黑点破环完美的形象。如今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去黑头产品琳琅满目,也不知道该选那一款,到底什么产品去黑头最好呢?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快速摆脱草莓鼻的洗面奶。

  

  dreamtimesM2梦幻洁面乳

  推荐指数:★★★★★

  鼎鼎大名的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作为最经典的去黑头洗面奶,不仅仅是因为其超强的清洁力,长达12H以上的持久控油力,最主要的原因它独特的去黑头成分将黑头扼杀在摇篮里,被奉为“黑头克星”,去黑头效果立竿见影。

  

  菲诗小铺黑莓桑葚洗面奶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萃取黑莓桑葚纯植物精华的洗面奶。具有抑菌消炎、控制油脂的功效,能彻底清洗污垢,导出油垢、畅通毛孔让油脂排出,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收缩毛孔,还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哦。

  

  悦诗风吟薄荷去黑头温和磨砂洗面奶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质地温和的磨砂型洗面奶。有多种护理肌肤问题的功效。白色磨砂颗粒能去除毛孔深处堆积的黑头和肌肤老化物,而且对皮肤无刺激。内含的草本薄荷萃取物,净化肌肤、改善肌肤问题的同时,还能调节油脂分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