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补水保湿全效养肤全效法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14:03:44

  冬季护肤最重要的就是补水保湿,这样肌肤才能渡过严酷的寒冬,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冬季美容护肤的小窍门,让你全效养出滋润水嫩肌!

  

  美容护肤小窍门三:食疗让肌肤水润起来

  在滋补的冬季,食疗也不失是一个解救皮肤干渴的重要方法之一,在生活中MM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为身体和肌肤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和水分,另外就是多喝水,并且将工作和生活中常饮用的饮料咖啡等用花草茶取代,不仅有于让自己的肌肤水润起来,同时还能有美容润肤的功效。

  美容护肤小窍门四:不同肤质需要不同方法保湿

  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护肤也是很有讲究的,特别是在补水保湿上,女生要根据自己不同的肤质来进行适当的调控,解决肌肤干燥问题。干燥肌肤就需要用高度保湿的润肤凝露等来保持肌肤紧致滋润防止干纹出现,而油性肌肤则要彻底清洁好肌肤,让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发挥,这样肌肤才能够持久水润,中性肌肤就需要在日常护肤中多家注意,保湿正确的生活作息时间,以及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混合型肌肤就要注重保养,在抑制油脂的生成时还要为干燥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最后敏感肌肤则需要选用专为敏感肌设计的产品进行补水保湿。

  

  最新消息:《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补水保湿全效养肤全效法则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