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去眼袋黑眼圈的方法小窍门 美容护肤做无死角电眼美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2 09:03:40

  人与人之间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能够传递思想,可是如果你美容护肤不到位的,眼袋和黑眼圈就会统统找上门,那么这种传递将会被阻断,今天护肤达人就教MM们几个如何去除眼袋黑眼圈的方法小窍门,让你做个无死角电眼美人!

  

  去除眼袋黑眼圈方法一:敷牛奶

  牛奶是很好的美容食物,对于美白和滋润有着很不错的效果,每天临睡前将牛仔与适量的水混合在一起,将其放入冰箱里冰冻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侵湿将其涂抹在眼部位置,并进行15分钟的按摩,再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仅能去除眼袋黑眼圈,还能够让 眼部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去除眼袋黑眼圈方法二:薏米水敷眼

  众所周知薏米有着很不错的消肿效果,它含有丰富的粉质以及铁质和蛋白质等,将其熬成水,每天临睡前涂抹在眼部位置,可以缓解因疲劳而引起的眼袋黑眼圈,有效减少第二天产生黑眼圈的机会,令眼部肌肤更加细致,光滑。

  去除眼袋黑眼圈方法三:热毛巾热敷

  眼部之所以产生眼袋黑眼圈,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通常,从而水分排不出,黑色素沉淀,所以女生可以在清晨的时候,用热毛巾敷眼部,再用冷毛巾敷在眼部,这样交替反复几次,就能快速的淡化眼袋黑眼圈

  去除眼袋黑眼圈方法四:茶包敷眼

  茶包敷眼是最简单但效果非常不错的一种方法,将用的茶包放入到冰箱中冰冻几分钟,再将其敷在眼部肌肤上,等待10分钟后取下,这样不仅具有收敛淡化的功效,还有减退眼袋黑眼圈的作用。

  

  最新消息:《如何去眼袋黑眼圈的方法小窍门 美容护肤做无死角电眼美人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