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的方法小窍门,美容护肤小窍门去暗黄,去暗黄最有效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9:05:52

  美白的方法很多,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教的是,美白的小窍门,简单而实用。因此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美白的方法小窍门

  1、将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根据个人情况也可以多擦两次,效果很好,而且见效很快,具有美白、祛痘的效果。

  2、将草莓炸成汁,加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具有美白嫩肤的效果。

  3、将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晚上睡前,敷在脸上,约20分钟后,温水洗干净,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具有美白、细腻肌肤的效果。

  5、将1个蛋黄,加入1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10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

  6、将西红柿捣烂,滤汁涂于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变白,还兼治雀斑。

  

  7、质量上乘的珍珠粉加酸奶,全身轻轻按摩,去死皮的同时嫩肤又美白。此方法也可用在脸上,注意力度要适中。效果挺好的。

  8、将维生素C片碾碎,加点矿泉水,涂在脸上,超有效的。或直接用维生素E液,涂在脸上。

  

  夏季预防晒黑

防晒

  记得一定要在出门前15分钟擦上防晒乳液、防晒霜,而且要记得带出门,在户外一到两小时候一定要补擦,就算已经晒黑了也要防止它继续黑下去。不要以为坐在室内就不用防晒哦!地板、墙壁、玻璃都一样会反射紫外线的。

基础保养

  每天的基础保养不可轻忽,每天彻底将脸清洁干净,包括:卸妆、洗脸,每周一次的去角质与敷脸,千万不要小看去角质、敷脸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点白回来。

  推荐最简单的敷脸方法:酸奶敷脸。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

  

  拓展阅读:

  多吃什么可以美白去黄脸黄是什么原因脸黄吃什么能快速改善改善面部暗黄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睡觉前怎么美白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