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晒后如何美白的方法小窍门 新春依旧是白雪公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30 22:04:38

  告别了寒冬,迎来久违的阳光,这是一件非常开心的是,MM们在享受阳光的时候可不要忘记注意防晒哦,如果没有做防护工作,那么晒后如何美白呢?下面护肤达人就要大家几个美白的方法小窍门,让你新春依旧是靓丽的白雪公主!

  

  美白方法小窍门一:使用偏酸性的美白产品

  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那么在晒后就一定要及时美白,不过美白这件事情是不能操之过急的,有些隐形的伤害是肉眼看不到的,所以首先就要用偏酸性的美白产品,这样不仅能够坚固美白,还能对肌肤起到镇定的作用,双效美白达到意想不到的显著效果。

  美白方法小窍门二:使用化妆水加强细胞营养

  在晒后修复工作中,选用一款优质的化妆水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含有维生素群、氨基酸、矿物质、抗氧化物等成分的化妆水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晒后修复作用,同时还能够加强肌肤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促进后续营养的吸收。

  美白方法小窍门三:精华液敷脸更速效美白

  晒后需要的是快速美白的方法,而一般的美白面膜却达不到这样的效果,但是如果将精华液敷脸的话则可以达到速效美白的效果,将面膜纸先放在化妆水浸泡湿润后,放入到美白精华液中浸泡一下,将其直接敷在脸上,再覆盖上一层保鲜膜,20分后将其取下,就能够达到快速美白滋养的效果。

  

  最新消息:《晒后如何美白的方法小窍门 新春依旧是白雪公主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