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术泡醋能祛斑吗,白术泡醋可以祛斑吗,白术泡醋能去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1:05:08

  在日常生活中主治脾胃虚弱、小便不利的白术,只要简单的泡在醋里就可以祛斑,这个方法不禁使人质疑,白术泡醋能祛斑吗?

  白术泡醋能祛斑吗

  白术泡醋能祛斑,根据古籍《药性论》中记载,“主面光悦,驻颜祛斑”。将白术泡在醋里,浸泡2~3日后,在每天洗脸后,将浸泡过醋的白术轻轻擦拭在脸上黑色素或者雀斑堆积的部分,长期坚持用白术泡醋能有效淡化或者消除脸部色斑。

  

  白术泡醋的比例

  有的人体质是弱酸性,有的是碱性,但是大多皮肤都是弱酸性。白醋比例要根据你自身PH值来稀释。不然酸性过高,严重一点是会毁容的。一般比例为50G白术泡500G白醋。

  

  

  白术泡醋要擦多久可祛斑

  白术泡醋是直接涂在脸上,在清洗脸部以后,直接涂在脸上,15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针对于白术泡醋的见效时间,一般在连续用1个月以后才可以陆续看到脸部斑淡去的效果。

  

  白术泡醋的危害

  由于白醋对脸部具有一定的刺激,因为白醋的机理和果酸是一样的,对皮肤具有菠萝性,会使脸部皮肤表皮变薄,降低皮肤的免疫力从而伤害皮肤,所以尽量少用白术泡醋祛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