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三七粉能祛斑吗,三七粉可以祛斑吗,三七粉去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02:24:11

  三七粉有清热平肝、养心安神、润肺、抗衰老的作用,尤其适用于女性用来美容护肤,三七粉用来做菜或者做成面膜都可以,不过长期服用和使用效果会更好。那么,三七粉既然对皮肤这么好,三七粉能祛斑吗?

三七粉能祛斑吗

  能。

  三七粉是女性天然的美容养颜品,三七粉不仅能抗衰老、保护皮肤,还能使皮肤更佳柔软、增加肌肤弹性、消除和减少皮肤皱纹及色斑。三七粉中含有祛斑因子,对因为内分泌失调或暴晒后引起的晒斑、黑头、色素沉淀等现象有非常好的效果。

  不过,任何祛斑的产品都不是一次就有奇效的,不管是服用还是使用,都一定要坚持才能看到效果。而且由于每个人的体质的不同,见效的速度也会不一样。

  

三七粉祛斑的吃法

  在每天夜晚睡觉之前舀一小勺三七粉,约为2-5克左右,倒入一杯温牛奶中,搅拌均匀后喝下。或者将同样量的三七粉倒入温开水中,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喝,也有同样的祛斑效果。

  不过,三七粉虽然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但是也不是吃得越多祛斑的效果就越好,反而少量多次的服用效果会更好。一天五克的三七粉可以分成三次泡牛奶喝掉,这样比一次吃掉五克的祛斑效果会更好些。

  

自制三七粉祛斑面膜

三七粉珍珠祛斑面膜

  材料:三七粉、珍珠粉、灵芝粉、陈皮粉、鸡蛋。

  做法:

  ①将四种粉末都装在一起混合均匀;

  ②把鸡蛋打开,去除蛋清;

  ③将蛋清和混合粉末一起调制均匀,变成糊状;

  ④将面膜糊涂到脸上,二十分钟后温水洗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