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香蕉皮可以去斑吗,香蕉皮可以祛斑吗,香蕉皮能去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05:15:07

  香蕉皮在我们经常都是当做垃圾丢掉的,其实香蕉皮还可以用来擦脸,香蕉皮擦脸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可以嫩白肌肤,滋润肌肤,那么香蕉皮可以去斑吗?香蕉皮怎么用可以去斑呢?

香蕉皮可以去斑吗

  香蕉皮可以去斑。

  香蕉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他们都是对皮肤有美容作用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美白肌肤,淡化并去除皮肤斑点。不过用香蕉皮去斑也不是用一两次就有效果的,一定是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去斑的效果。

  

香蕉皮怎么去斑

香蕉皮擦脸去斑

  每次吃完香蕉以后,将吃剩的香蕉皮的内侧用来擦脸,尤其是脸上有斑点的地方可以多擦一下,涂抹均匀后,将香蕉皮直接贴在脸上,十分钟后将香蕉皮拿下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让香蕉皮中的维生素直接被皮肤所吸收,起到美白去斑的作用。

  

香蕉皮泥敷脸去斑

  将吃剩的香蕉皮的外皮擦干净,然后把香蕉皮捣烂,往香蕉皮泥中加点水,敷到脸上,静敷十五分钟以后,就用温水洗掉,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加白嫩了,脸上的斑点也淡化了一些,持续坚持下去就会有去斑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