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除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去除黑眼圈的方法,祛除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1 17:03:47

  黑眼圈的存在不仅困扰很多女性,男性也不例外,因为黑眼圈的存在给人感觉十分的没精神,远远看上去的“熊猫眼”让人恨不得立刻就“洗白”,然而黑眼圈一旦存在就很难去除,怎样去除黑眼圈最有效?以下文章将为你一一解析。

  苹果敷眼去除黑眼圈

    首先将苹果切片。闭上双眼,将切好的苹果片请放在黑眼圈处,等待15分钟。用沾水的化妆品轻轻擦拭眼睛,睁开眼后,你会发现黑眼圈的状况要比之前好很多哦。 

  

 

  敷牛奶去除黑眼圈

    牛奶是常见的美容佳品,对美白,湿润具有一定的作用,即可外敷也可内调,取一定量的牛奶和水一起混合,然后放入冰箱里冰冻几分钟,用化妆棉沾湿,把它敷在眼部四周,并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再用水洗净,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同时,使肌肤光滑,细腻。 

  

 

  薏米水敷眼去除黑眼圈

    薏米含有丰富的粉质、铁质及蛋白质等多种元素,具有散血去瘀的作用,在临睡前用化妆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肌肤上,可以缓解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有效减少第二天产生黑眼圈的机会,令眼部肌肤更加细致,光滑。 

  

 

  精油疗法去除黑眼圈

    精油疗法可以将植物芳香精油运用“香熏”、“按摩”和“沐浴”等的方法,通过人体的嗅觉、味觉、触觉、视觉、听觉五大感觉功能,把植物的荷尔蒙,经由皮肤和呼吸系统吸收,进入脑下垂体,调整身体内分泌,从而对人在生理和心理上进行调整,使得眼袋黑眼圈问题从内部得到解决。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