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除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去除黑眼圈的方法,祛除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1 17:03:47

  黑眼圈的存在不仅困扰很多女性,男性也不例外,因为黑眼圈的存在给人感觉十分的没精神,远远看上去的“熊猫眼”让人恨不得立刻就“洗白”,然而黑眼圈一旦存在就很难去除,怎样去除黑眼圈最有效?以下文章将为你一一解析。

  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去除黑眼圈

    尽量让自己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睡眠,睡眠时间以4~8小时最恰当,因为身体循环系统以4小时为一节,医学上认为晚上10:00至凌晨2:00处于熟睡状态,血液循环系统会处于最佳状态,但过了这段时间仍未睡,黑眼圈会变得很严重。

  

  

  彻底卸妆去除黑眼圈

    如果你经常化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的液状乳液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部位,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聚在眼皮里,否则眼睛看起来像捆了一个黑圈,平时应使用眼部专用化妆品,不可以面部卸妆品代替眼部卸妆品。

  

  冷热交替敷眼去除黑眼圈

    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能打开毛孔,排出眼周肌肤的污垢。用柔软的棉质毛巾浸入温热的清水中拧干后铺在上眼皮上,反复2--3次;水温不可太热,因眼睑皮肤很薄,过热敷会使皮肤松弛、起皱。

  

  自制茶叶眼膜去除黑眼圈

    将茶叶包浸泡在温水中一段时间后取出,均匀地敷在眼睛周围,每次敷15分钟左右,坚持一段时间后黑眼圈就会消失不见 。

  

  按摩去除黑眼圈

  1.由下眼部的眼眨肌(下眼袋)开始往眼尾方向以螺旋状方式按摩轻压。

  2.上眼部则由眉头开始往眼尾方向,以同样方式按摩。

  3.按到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内眼角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4.运用食指、无名指、中指指腹轻弹眼周100~200次,范围还可延伸至上脸颊处。

  5.绕圈由下往上按摩,可帮助血液循环,紧致,改善黑眼圈现象。

  6.最后将双手搓热,似盖棉被般的盖住双眼。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