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充随岁月流逝的辅酶Q10,DHC黄金霜为肌肤找回流逝的岁月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22:30: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补充随岁月流逝的辅酶Q10,DHC黄金霜为肌肤找回流逝的岁月- 责任编辑:Mape

  步入25岁的轻熟年龄,生活渐渐走上正轨。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迅速褪去了学生时代苦恼很久的婴儿肥,本以为可以拥有精致的巴掌脸,却发现胶原蛋白的流失带来更多的肌肤问题:皮肤干燥、皱纹、毛孔粗大、色斑……更严重的是,维持我们肌肤底层细胞活力的媒介——辅酶Q10,也在加速流失。

  何为辅酶Q10?

  辅酶Q10,是人体内天然存在的一种强大抗氧化剂,能补充人体内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的辅酵素,帮助细胞内能量产生,激发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达到排除活性氧、对抗老化等作用。

  人体中辅酶Q10的含量在20岁时达到高峰,然后迅速减少。辅酶Q10流失带来的健康问题,反应在很多方面:心肌缺血、容易疲劳、牙龈问题、皮肤衰老加速等。因此,到了一定的年龄,就需要采取措施补充辅酶Q10。

  辅酶Q10因为其预防心脏病效果显著,被广泛运用于医疗领域,而在护肤领域,辅酶Q10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日常护肤我们所说的补水、保湿、美白等功效,想要发挥优良的效果,还得依靠辅酶Q10激发细胞活力,促进营养元素的吸收~

补充随岁月流逝的辅酶Q10,DHC黄金霜为肌肤找回流逝的

  DHC黄金霜,10倍辅酶Q10,找回逝去的岁月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添加辅酶Q10的护肤产品,这些护肤品有一些相似的特征:膏体厚重略油腻,呈淡黄色或米白色,但这些产品的辅酶Q10添加的浓度都偏低,在0.03%左右。高浓度辅酶Q10的添加,需要兼顾产品的安全性以及使用过程中实际吸收的水平。经过6年的实验室研究,DHC研发了首款添加10倍辅酶Q10的黄金霜——DHC弹力精萃润白霜。

  黄色是辅酶Q10本身的颜色,DHC黄金霜高浓度的Q10添加,使其质地呈现浓稠丰盈的金黄色。

  更浓更厚的之感,涂抹的瞬间,10倍浓度的辅酶Q10便能迅速渗透。优异的渗透力与美肌力,可将成分源源注入角质层深处以及肌肤的各个角落,唤醒肌肤活力,逆龄更显著。

  黄金霜含水溶性胎盘蛋白、甘草诱导体、尿囊素、维生素C诱导体、维生素E、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美肌成分,辅酶Q10的添加,能够促进这些成分更好地吸收,从而发挥弹力、紧致、美白、保湿、亮白的功效,每天早晚使用时,用手触摸,即可体验到美肌的蜕变,引导肌肤获得更自信、又通透明亮的年轻未来。


    更多关于【图】补充随岁月流逝的辅酶Q10,DHC黄金霜为肌肤找回流逝的岁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