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明星护肤秘诀,全智贤护肤,护肤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9:03:55

  二千女神全智贤凭借着自己高挑的身材以及美丽的容貌挺进娱乐圈,乌黑的长发、高挑的身材以及水嫩的皮肤、清纯与性感恰到好处的结合,让各路宅男一直将她封为心中的女神,说到护肤,全智贤一直有自己独特的护肤方式,下面我们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全智贤的护肤方法。

  全智贤独特美白温掌法

  全智贤说“不分季节使用美白产品,尤其是美白底妆,这样就能随时美白护肤,算是我自己独门的上妆兼保养的美白小秘诀。”她还发明了一套独特的美白掌温法, 就是将美白产品取出豆大般均匀地擦在脸上,并用双手轻柔按压再按摩,以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不仅美白功能更见效,同时还有瘦脸的功能。对付脸上的局部斑点,能有效集中淡化顽固的局部斑点及眼部周围暗沉,改善不均匀的肤色。  

  

  全智贤每月必做专业皮肤按摩

  全智贤的皮肤中性偏干,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皮肤容易变得晦暗。她通常每月接受一次专业皮肤按摩,其余的时间在家里做面膜。她还在自己的Blog里透露每天都要进行身体保养,秘诀很简单就是挑选适合自己低刺激的洗浴用品和乳液,并配合做适当的运动。  

  

  全智贤头发也要细心保养

  全智贤在不拍戏的时候坚持早睡早起,在擦基础保养品时非常重视顺序,要擦多少量也都很讲究,而且从没间断过。她的头发既不烫也不染,只作洗发和护发的保养,连专家都认同她的好质。在保持身材方面,她利用跨越运动来做锻炼,透过伸展动作来伸展大腿筋骨,让下半身线条成一直线,这样就能同时修饰腰、臀部与大腿的线条,形成S形的完美身体曲线。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