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懒人护肤秘诀 B计划护肤随时护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9:06: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懒人护肤秘诀 B计划护肤随时护肤 - 责任编辑:RUO

犯懒之心,人皆有之。我知道你很想发呆或睡觉,但她们又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今天我们就改变这个事实,边犯懒边护肤,就做这3步。

  1、洗个热水澡
  一个热水澡可以帮助你省去很多护肤步骤,并且边洗澡边护肤还能让你事半功倍。省去很多麻烦!如果你今天真的很累,那么洗个热水澡吧。洗后做好保湿工作,睡个好觉。明天肌肤就会变得很完美!

  正确的洗澡顺序是
  先洗脸,后洗头,再护发。因为经过一整天面部会堆积更多的细菌。应该及时清洗干净。否则洗澡后毛孔张开,脏东西会进入毛孔,进而堵塞毛孔。洗完脸洗完澡之后再洗头发,这个时候头发已经被水蒸气充分滋润,再洗发会让头发更加柔顺更加滋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