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明星护肤秘诀,全智贤护肤,护肤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9:03:55

  二千女神全智贤凭借着自己高挑的身材以及美丽的容貌挺进娱乐圈,乌黑的长发、高挑的身材以及水嫩的皮肤、清纯与性感恰到好处的结合,让各路宅男一直将她封为心中的女神,说到护肤,全智贤一直有自己独特的护肤方式,下面我们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全智贤的护肤方法。

  全智贤皮肤肤质

  全智贤出道以来,和很多当红明星不同,她没有浓妆艳抹,而是选择淡妆出现在各个镜头面前,其实在全智贤的脸部有着很多的额小雀斑,但是她却从来不用浓妆来掩盖,全智贤的肤质呈中性偏干,脸部的汗水以及油脂分泌不多,所以在镜头面前的全智贤肤质显得细腻而透明,但是天气干燥时,全智贤的脸上角质就会增多,显得皮肤特别暗黄。

  

 

  全智贤每天喝大量的水

  以上介绍了全智贤的肤质问题,因此全智贤最注意的就是肌肤的补水工作,以里应外合的方式改善皮肤缺水的现象,首先是全智贤每天会喝大量的水,尤其是在天气转凉和干燥的季节,从身体内大量补充身体水分,保持身体水分充足。平均每天要摄取2,000 cc的水,以及摄取富含维他命的橘子、葡萄等水果,既能帮助肌肤美白,也可防止肌肤出现日晒后产生的许多问题。

  

  

  全智贤每天坚持用补水面霜

  很多女性在炎热的天气就不喜欢用补水的面霜,而我们的二千女神全智贤却不是这么认为,她每天会坚持给肌肤涂补水面霜以及补水精华,结合每天喝大量的水,做到“里应外合”工作,从而确保脸部肌肤不缺水,化妆起来也会显得通透、自然。

  

  

  全智贤注重卸妆

  卸妆是护肤的基础,只有将脸部残余的灰尘以及彩妆卸除干净才能开始护肤,否则上万的护肤品对你肌肤也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全智贤每天化妆却保持着好的肌肤,这是因为全智贤注重卸妆,每当摄影工作结束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卸妆油清洁脸部的妆容,然后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防止残留物质堵塞脸部毛孔,但是全智贤洗脸的速度很快,因为洗面奶长时间停留在脸上不禁会使皮肤手打刺激,还可能使残留物质在此回到毛孔。 

  

 

  全智贤不工作时很少化妆

  白皙透明的肌肤是全智贤展现魅力的最大本钱,全智贤没有外派或者演出的日子里,她很少化妆,这样的做法不是不注重形象,而是让脸部的皮肤得到充足的休息。  

  

  全智贤注重防晒

  在白天,她一定会擦上SPF15以上的防晒乳才出门,如果遇到出外景,阳光大到吓人,即使上了妆,她也不忘再补充防晒产品,特别是额头、下巴、脸颊,日晒特别容易关照的部位,会用力加强。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