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面膜早上敷好还是晚上敷好, 面膜早上贴好还是晚上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5:07:03

  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面膜属于日常生活中的一个极效护肤品,尤其在皮肤干燥的时候,一张面膜就可以使肌肤变得不再干燥。对于敷面膜的时间,很多妹纸却不是那么清楚,接下来就让小编教大家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

  面膜晚上做比较好,这是因为晚上23点到凌晨2点使皮肤新陈代谢、自我修复的最高峰时段,如果能在这个时间福安提供肌肤再生和修复所需要的养分,特别是对于超过25岁以上的妹纸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做面膜最佳的时间是22:30~23:00。

  

  敷面膜前确保皮肤干净

  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保持皮肤的干净,只有把皮肤表层的油污、皮质以及老化的角质彻底清楚干净以后,皮肤才能真正吸收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所以敷面膜之前必须先卸妆、洁面,必要的时候可以去除脸上的角质,但是去角质的时间最好为1个星期1次 ,以免使脸部的角质层受损。

  

  敷面膜前确保皮肤湿润

  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肤湿润,干性肌肤可以先涂点化妆水,但如用热毛巾湿敷脸部3分钟再敷面膜,毛孔会张开,肌肤更能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更能提升敷脸的效果。

  

  睡眠面膜可适当厚点

  绝大部分的面膜的确是涂得越厚更能发挥作用,因为面膜必须有足够的厚度才可以覆盖上每寸肌肤,全面发挥面膜的功效。另外,足够的厚度也能保证面膜的密闭性,让肌肤对精华吸收的更充分。当然啦,也不是越厚越好,差不多厚实到没有遗漏的角落就好啦。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