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面膜早上敷好还是晚上敷好, 面膜早上贴好还是晚上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5:07:03

  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面膜属于日常生活中的一个极效护肤品,尤其在皮肤干燥的时候,一张面膜就可以使肌肤变得不再干燥。对于敷面膜的时间,很多妹纸却不是那么清楚,接下来就让小编教大家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不同的肌肤类型适合的面膜

  缺水肌肤:对症补水,喱质地的睡眠面膜及轻薄织布式的面膜都可以,敷面前用温热水蒸汽打开毛孔,这更有助于软化角质,吸收水分。

  松弛肌肤:推荐修护型面膜,不仅为肌肤补水,更多地考虑到胶原蛋白的补给和对弹性纤维的修复。使用前可以先涂抹提拉紧致精华,面膜覆盖后在面部形成密闭空间,更有助于精华的渗透。

  问题肌肤:如果你的肌肤出现细纹、干燥和粗糙等明显问题,则要对症选择精华液加速肌肤的养分和水分补给。

  

  面膜敷完后要洗脸

  取下面膜以后,应用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清洗干净,再用冷毛巾敷脸2分钟,促使脸上的毛孔得到收缩,最后再涂上基本的护肤品。

  

  不是所有面膜都适合洗澡时使用

  如果使用的是涂抹式保湿 面膜,可以在洗澡的同时进行,特别有利于补水和吸收。涂抹式面膜很容易干燥,如果在洗澡时使用,可以避免强烈的肌肤刺痛感,也能避免肌肤水分被面膜反吸。而织布式面膜则最好在洗完热水澡,毛孔得到充分扩张时敷,有利于营养的充分吸收。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