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敷面膜敷多长时间最好,敷面膜敷多久最好,贴面膜多久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1 22:14:46

  秋冬季节的面膜总是供应不求,很多妹纸们由于脸上过敏或者皮肤干燥等问题,都会想到用面膜来解决,而敷面膜的方法却不被很多妹纸熟悉,反而使得面膜没有敷敷出效果,从而使得面膜敷不出最佳的效果,具体体现在敷面膜的时间。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各位妹纸敷面膜敷多长时间最好。

敷面膜多长时间最好

面膜一般的时间为15分钟最佳,但是具体必须根据面膜的类型来定,如果是补水保湿的面膜面膜内精华较多的面膜,敷面膜的时间可以稍微长一些,一般在20分钟左右,面膜内多余的精华液不要觉得浪费,可以敷在脖子和手上;清洁类型的面膜只能敷15分钟,就必须洗掉。这是因为清洁型的面膜呈弱酸碱性的,长时间敷在脸上,会使得脸上角质层受损。

敷面膜需掌握最佳时间

人体皮肤在每天的12点到凌晨3点开始进入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所以我们每天敷面膜的最佳时间应该在晚上10点~11点左右是最为合适的,这样有助于将面膜中的营养成分随着皮肤新陈代谢进入到皮肤的肌底层内。

敷面膜前需保证皮肤干净

在敷面膜之前,要先将皮肤表皮层的油污、皮脂以及老化角质层彻底清除干净才可以敷面膜,因为脸上没有彻底清洁,会导致皮肤表皮层的油污、皮脂以及老化物质随着面膜的营养成分进入毛孔从而造成毛孔堵塞的现象,最终形成毛孔粗大的现象。而脸上灰尘没有彻底清洁,则会造成脸上长痘痘的情况。所以敷面膜之前先奥卸妆、洗脸,每个月定期做个去角质,这样才能使面膜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